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抚宁县为原老电影放映员发放生活补助资金4.46万元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6-18 08:5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经济网秦皇岛6月13日讯(袁君霞)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抚宁县人社局积极改善民生,在规定时限内将生活补助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妥善解决原乡镇(公社)老电影放映员养老问题。

  据了解,按照抚宁县政府《关于印发妥善解决乡镇(公社)老电影放映员历史遗留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生活补助发放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相关程序,将遗留问题逐一落实。

  目前,抚宁县首批34名原乡镇(公社)老电影放映员生活补助银行卡已全部发放到位,发放生活补助资金4.46万元。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补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