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招商引资

卢龙县组团赴盛宝投资集团考察

//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6-23 16:27 卢龙新闻网

  应中国盛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邀请,由县委书记张立群带队,市招商办主任焦大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忠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学兴,卢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立新及县发改、商务、国土、财政、金融办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11人到中国盛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据了解,中国盛宝投资集团注册资本金12.58亿元,经营涉及价值投资、银行、基金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等板块。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盛宝集团形成了人才优势、模式优势和资源优势,并构建起企业资源、投融资、战略合作三大平台。

  考察组与盛宝集团就国有资产整合融资、产业园区开发、招商引资服务、参股农商行等8项合作内容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深入研究,争取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抓紧推进实地考察调研等下步工作。

关键词:卢龙|投资

稿源:卢龙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