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招商引资

石家庄卢龙商会成立

//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6-23 16:27 卢龙新闻网

  近日,石家庄卢龙商会在石家庄正式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学军参加商会成立揭牌仪式。

  会议介绍了石家庄卢龙商会成立的有关事宜。贺学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石家庄卢龙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商会是行业自律的主体,是企业合作的纽带,是政企交流的桥梁。在日益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发展商会组织对于扩大开放、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维护市场经济秩序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表示,石家庄卢龙商会的成立,一定能把“仁义、诚信、务实、拼争”的卢龙精神和卢龙商人的良好形象带到石家庄,为促进两地发展,激发合作共赢的正能量。同时,贺学军希望商会能为宣传卢龙、推介石家庄各界到卢龙投资兴业开辟新路径,为家乡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卢龙|招商

稿源:卢龙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