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招商引资

卢龙举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6-23 16:27 卢龙新闻网

  10月8日,卢龙县举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张立群、高峰、王杰、杨俊达、杨忠新、李学兴、徐玉冰、陈立庭出席签约仪式。县长高峰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张立群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将项目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持续招商引资,创优发展环境,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特别是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确定实施了“开放牵动、项目带动、产城互动、文化促动”四大战略,明确了壮大黑色金属压延、装备与机械制造、新型建材、绿色化工、食品加工五大基础产业,加快发展医疗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五大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并开展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以项目的突破寻求卢龙提速发展、赶超崛起。集中签约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40多亿元,无论从投资规模、投资强度,还是项目结构,都体现了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水平、推进科学发展的新要求。这些项目建成后,必将为我县经济实力再度攀升、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增添强劲动力。

  张立群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客商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诚信兑现各项优惠政策,全力为项目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围绕项目转,高效率地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审批、用地、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张立群希望各项目单位抓住当前的黄金季节,争分夺秒,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秦皇岛海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桃林口旅游开发、龙舟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土地综合开发示范区等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关键词:卢龙|项目

稿源:卢龙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