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群众路线

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6-24 17:44 山海关新闻网

    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山海关区委第一督导组领导出席了大会,传达了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对并就该院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毕海东同志作了动员报告。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正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基本原则,从执法为民、服务大局的角度深刻认识检察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立足检察职能,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活动同检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本部门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用检察工作的新成果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三是要精心组织、紧密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各科室要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有效的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会后,该院向各内设机构下发了《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按照方案的要求,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以检察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教育活动成效。

关键词:检察院|山海关|群众路线

稿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