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头条相关

秦皇岛首个出租车司机图书流动站落户北戴河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30 17:42 北戴河新闻网

  出租车是城市的名片,司机们则是名片靓丽与否的关键点。为了丰富港城的哥的姐的文化生活,近日,秦皇岛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开进北戴河北运出租汽车服务中心,港城首个出租车司机图书流动站正式在这里落户。

  据了解,秦皇岛图书馆首期为出租车司机图书流动站配送图书500册、期刊杂志200册,内容涉及秦皇岛旅游、历史、名人传记、养生保健、科技等,能够切实满足的哥的姐的文化生活需求,提升出租车司机这一“城市名片”的文化素质和服务质量。这也是秦皇岛图书馆首次为出租车司机建立的图书流动站。目前,秦皇岛图书馆已在秦市社区、学校、企业、机关、部队建立了6个分馆、31个流通站,并充分利用流动图书车这一载体,开展定时服务、定点服务,力争实现文化服务无盲点的全覆盖。

关键词:出租车,图书

稿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