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时政新闻

省督查组检查秦皇岛市“三大建设”工作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3-12-20 10:1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8日至19日,省政府督查室主任于清华带领省推进“三大建设”工作督查组来秦,就该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子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春光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听取了秦皇岛市关于“三大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先后深入市司法局第一公证处、社区矫正中心,海港区法院、检察院,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综治维稳中心、王子店村、县法院,实地查看“三大建设”工作情况,检查了北戴河区公安分局视频监控联网建设以及育花路社区基层平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秦皇岛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有效、特色工作突出。建议秦皇岛进一步加大对“三大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典型经验做法的推广、优化政法队伍的年龄结构。

  曹子玉说,省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秦皇岛市进一步推进“三大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结合秦皇岛市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完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体系,健全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解体系,继续推进农村“双六工程”建设;要大力推行司法公开,深入实施“六五”普法规划;要下大力解决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继续抓好政法队伍职业化建设。(记者张莹莹)

关键词:三大建设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