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粤美进出口贸易额过千亿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4-06-12 06:4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商会是世界最大的商业联盟,为推动中美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广东与美国的合作不断发展,去年双方进出口贸易额1188亿美元,占同期中美贸易总额的22.8%,但美国在广东累计投资额仅有80亿美元,双方仍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美国商会推动更多的美国企业来广东投资发展。安利公司早在20多年前就落户广州并取得了很好的发展业绩,广东将营造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包括安利在内的各国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温安洛介绍了美国近期经济的发展情况。他说,安利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就把总部设在广东,在华持续增长的业绩充分证明了广东具有很好的发展环境。美国商会将为推动双方的经贸合作继续作出努力。

关键词:安利,美国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