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地方文化

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欢乐季:海上红楼梦开演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17 16:28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海上红楼梦》舞剧演出。 田义丰 摄
观众收看热情高涨,现场座无虚席。 田义丰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13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12日晚,随着大型景观经典舞剧《红楼梦》的首场演出开始,以“扬起中国梦的风帆、共创北戴河新区辉煌”为主题的“梦幻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欢乐季系列活动在北戴河新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系列活动以大型景观经典舞剧《红楼梦》开场,以中华新娘风采颁奖晚会收尾。其中将举办一杯澜”风帆音乐节、北戴河新区东方夏威夷艺术团演出、沙雕艺术节、渔岛海洋欢乐季、荣盛地产摄影大赛等9个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把项目单位和景区特色资源加以整合,集音乐、舞美、运动、休闲等众多时尚元素于一体,展现北戴河新区“筑梦、寻梦、追梦”的理想追求,体现经典梦幻、时尚元素、激情无限、动感四射的魅力姿态,实现文化旅游搭台,项目开发唱戏,带动新区建设发展目的。

  通过“景区+景观”提升工程打响了新区旅游品牌。据了解,2012年,新区共接待游客710多万人次,其中景区接待游客380万人。

  《海上红楼梦》演出采用激光、数码影像等现代高科技手段,融灯光秀、音乐秀为一体,整个舞台将通过高科技营造幻境,再加上演员的倾情演出,为广大观众呈现了黛玉进贾府、与宝玉共读西厢、宝玉大婚、黛玉之死等章节,让广大观众在高科技中品味经典的魅力。

 

关键词: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海上红楼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