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本网要闻

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和交通局开展工地食堂检查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13 10:26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建筑工地食堂的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月6日,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和交通局联合规划建设局,对北戴河新区范围内工地食堂进行了检查,内容主要为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建立档案情况;环境卫生、个人卫生、食品用工具及设备,食品容器及包装材料、食品原料,半成品、成品的感官性状;餐饮具、食品用工具及盛放直接入口食品容器的清洗、消毒和保洁情况;食品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制度执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建筑工地食堂存在防蝇防尘设施不健全,索证索票、进货台账不全,食品原料储存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进行整改。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城市管理,食堂,检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