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群众路线

郭爱民到教育实践联系点印庄村调研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23 09:37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按照省委有关要求和全市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3月23日,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爱民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大蒲河管理处印庄村蹲点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印庄村,郭爱民首先与大蒲河管理处和印庄村的基层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经济发展、基层党建等方面情况,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举行的村民代表、党员代表座谈会上,郭爱民向村民了解了生产生活情况;围绕农村产业发展、新市镇建设和关于如何克服“四风”、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印庄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一致表示,在新区领导的积极支持下,印庄村街道、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改善,全村干部群众幸福指数大大提升。期间,郭爱民仔细记录并不时插话,与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郭爱民对大家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郭爱民现场进行解答并明确专人落实,对于基层反应的共性问题当场表示回去后将进行归纳整理,逐条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

  针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郭爱民要求,印庄村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直接面临征地拆迁、基层组织建设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内重大的政治活动,是解决四风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巩固群众基础、密切群众关系的重要活动之一。当前,新区正在和天津东丽区合作开展新市镇建设。管理处和村两委班子一定要从全局出发,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搞好项目配合工作,以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群众路线

稿源:中国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