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领导活动

商黎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23 09:37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6月17日,受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委托,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意见,观看《保定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专题片。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商黎光指出,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就做好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党委、政府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单位搞好配合和对接,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使纪检监察机关能够更好地集中精力抓好监督、执纪、问责,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履行好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各级党委特别是一把手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协调有关方面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观看了《保定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专题片。商黎光指出,保定市委常委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辣味”,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全省作了表率、带了好头。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确保开出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关键词:田向利,商黎光,市委常委会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