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本网要闻

北戴河新区省级技术创新资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13 10:26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日,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高广瑞带领专家组,对威尔德特种焊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稀土型堆焊热轧支撑辊药芯焊丝项目和瀚丰长白粉末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的耐磨耐高温高铬镍合金粉末项目进行验收评审。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对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最终经专家组讨论打分,两个项目均通过了验收、评审。

  近年来,北戴河新区科技部门一直致力于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和发展,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增强北戴河新区企业竞争力提供了巨大支持。

  目前,北戴河新区拥有科技型中小企业46家、科技小巨人企业11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科技型企业综合占比居全市首位。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项目,验收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