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领导活动

田向利商黎光出席华侨华人联谊大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23 09:37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6月8日,参加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会的河北参访团莅临我市,在参观了山海关、海港区东环里社区后,当日晚间,我市举行秦皇岛投资环境说明会,向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推介秦皇岛。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出席说明会。副市长冯志永主持说明会。

  国侨办国外司司长王晓萍,河北省侨务办副主任叶长青以及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泰国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陈汉士,澳大利亚潮州同乡会董事局主席周光明,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卢祖荫,澳大利亚昆士兰华人联合会荣誉会长李辉,中国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会长李碧葱等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参加说明会。

  商黎光在致辞时介绍了秦皇岛的概况,推介了秦皇岛历史名城、旅游名城、创业之城、活力之城、干红酒之城和幸福之城等城市特质,并重点介绍了秦皇岛所拥有的区位交通优势、产业配套优势、改革试点优势、战略机遇优势四大突出的比较优势。

  商黎光表示,长期以来,作为海外赤子,广大华人华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在中华民族史册上写下了光辉篇章,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秦皇岛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也离不开侨商的直接参与和大力支持。此次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朋友来秦皇岛参观考察,与我们展开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对接合作,对扩大秦皇岛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外投资者来秦发展,推动秦皇岛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华侨华人朋友们更多地了解、更多地支持、更多地参与秦皇岛的发展建设,我们将倍加珍惜合作机会,努力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体制机制,努力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生活创业环境,让钟情于秦皇岛的朋友得到满意的回报,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关键词:田向利,商黎光,华侨联谊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