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领导活动

共青团秦皇岛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19 18:03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6月1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秦皇岛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90名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团员及青少年的重托,意气风发,欢聚一堂,回顾总结5年来我市共青团的工作历程,共商秦皇岛共青团事业未来发展大计。

  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团省委书记张泽峰到会祝贺并讲话。市领导刘辰彦、李秦生、菅瑞亭、傅永国、郝占敏、邢留逮、杨长新、刘宝岐、张经华、陈书增、李学民、高坤元、廉茹艳、霍兴文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共青团秦皇岛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高举团旗跟党走,绿色崛起当先锋,在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与青年同成长、同作为、同进步、同呼吸,全面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五年,我市共青团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团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改革引领、稳中求进、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总要求,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青年群众工作为根本,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成效,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伟大征程中汇聚青春正能量。

  会议强调,广大团员青年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走向科学发展之路的中坚力量,是我市深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全市各级团组织在青年群众工作上要坚实有力,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上要着实有得,在投身发展主战场上要务实有为,在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上要扎实有效,团的组织和作风建设上要求实有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商黎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与会代表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商黎光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奏响青春主旋律;二是希望广大青年修身立德,引领时代潮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释放青春正能量;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学以培智,大兴学习之风,在实现自我精神追求的过程中树立青春风向标;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创新,投身改革开放,在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中展现青春竞争力。

  张泽峰代表共青团河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秦皇岛共青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中心任务,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冲锋在前,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团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在秦皇岛全力打造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极,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进程中作出贡献。

  本次大会历时两天,其间将讨论和通过共青团秦皇岛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和产生共青团秦皇岛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关键词:共青团|北戴河新区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