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领导活动

市“三项”活动第二督导组到新区督导检查工作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28 14:28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日,秦皇岛市“三项”活动第二督导组到北戴河新区督导检查工作,听取了新区“三项”活动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

  督导组认为,新区“三项”活动部署行动快、开局良好,成效明显,有抓手、有思路、有特色。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建议,一要抓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抓住细节认真整改。这次活动必须聚焦突出问题,拉出清单,认真梳理,真正把需要解决的问题找准找实。二要抓协调。各单位要各负其责,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协调联动、压实责任,做到以点带面、统筹推进。三要抓深化。要把“三项”活动同当前工作相结合,与发展相结合,以活动为契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活动,督导组,北戴河新区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