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本网要闻

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成立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5-09 15:25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日,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大会召开。新区管委副主任蔡钰武、民建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秀丽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秦皇岛市委委员、北戴河总支主委周学年主持。

  会上,周学年宣读了《民建秦皇岛市委关于成立北戴河总支所属北戴河新区支部的决定》。蔡钰武在讲话中要求民建新区支部与各部门、各党派,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成为民建支部一线的排头兵。

关键词:民建,北戴河新区,会议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