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地方文化

山海关推廉政教育红色游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6-20 21:34 山海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8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面对竞争日益激烈旅游市场环境和旅游业高速发展的新形势,转变营销思路,适时推出适应发展需求的旅游产品,将成为应对多变的旅游市场长足发展的必然选择。

  在过去一年里,《旅游法》和“八项规定”的出台使得旅游市场面临更多的挑战。记者今日从山海关旅游局获悉,2014年山海关将重新整合旅游资源,重点推出与市场接轨的特色旅游线路,着力打造“不一样的山海关”。

  据了解,2014年该区的特色活动和特色旅游线路包括以“爱我中华,修我长城”题词30周年为契机推出的“长城景观三联游”(老龙头、第一关、姜女庙、长城博物馆景点)线路, 以及“长城情、中国梦”专题演出、长城记忆系列展、“忆祖闯关”等活动。

  其中,新增的“廉政教育红色游”线路,是结合全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出的线路,该线路包括天下第一关、老龙头、甲申史鉴馆、长城博物馆、四野临时指挥部,主要借助天下第一关、老龙头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甲申史鉴馆廉政教育基地的作用,让广大游客踏上以史为鉴的感悟之旅。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该区还推出持单张联票可直接进入多个景区,实行“长城景观三联游”门票2日内有效为游客营造宽松游览时间等“十大品质服务举措”,以切实提升旅游产品服务品质。

关键词:特色旅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