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善行河北

山海关燃气公司:爱心飞扬 情满人间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2-08 14:42 山海关新闻网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日前,大学生赵兴华和她的父亲来到了山海关燃气公司,带着“爱心捐助博爱精神”的锦旗和自己家乡的土特产来感谢四年来支持自己学业的叔叔阿姨们,向他们表示感谢。

赵兴华为山海关燃气公司送上锦旗。通讯员 供图

  赵兴华告诉叔叔阿姨们,现在她已经毕业了,并且找到了工作,特地来感谢四年来帮助过自己的叔叔阿姨们:“是你们的帮助了让我可以完成学业,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你们的爱心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我渴望学习的心备受感动,大学四年里,我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在各方面都努力做到更好,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追求和目标,不要忘记我背后的你们,谢谢你们。”

  “当初捐助就是希望兴华能够勇敢面对困难,现在长大了,不负大家的期望,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我们大家都放心了”。公司经理说

  赵兴华的父亲说,再多的感谢也表达不了自己激动地心情,只能祝福山海关燃气公司的好人们都能够越来越好。

  这一次的捐助行动结束了,但山燃员工的爱心服务并没有终止,他们还会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这份沉甸甸的爱当作燃气人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通讯员 周国林 郭良洁)

关键词:秦皇岛,山海关,爱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