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本网要闻

山海关区代表秦皇岛参加省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滑冰项目比赛获三金两铜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8-01-18 15:39 山海关新闻网

  1月14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滑冰比赛在张家口市沽源县结束,山海关区18名运动员代表我市参加了比赛。

  本次速度滑冰比赛共设置男子1公里、女子1公里、女子3公里、男子5公里、男子4×1公里接力、女子4×1公里接力6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9支队伍共1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这也是省运会首次设置群众组冬季项目比赛。

  秦皇岛市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其中:崔金花获得女子1公里速度滑冰比赛冠军;葛晶获得男子5公里速度滑冰比赛冠军;秦皇岛速度滑冰队获得男子4×1公里速度滑冰接力赛冠军;同时,秦皇岛市代表队还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第三名。(李享)

关键词:山海关,滑冰,运动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