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群众路线

区工商局从三方面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第二阶段工作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6-24 11:56 山海关新闻网

  山海关区工商局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督导组工作要求积极作为,结合实际制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并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就我局如何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查找问题,转变作风。查找问题是教育实践活动的核心环节,全局党员干部要借势而为、借力打力,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要结合工作职能和履责实际,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特别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借机转变工作作风,有令则行、有禁必止,更好的履职尽责。

  二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的基础上,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素质,不断寻求进步的机遇,做好第二环节的准备工作。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严格自身要求,率先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地加以整改落实,通过活动带出一个好班子、带出一个好风气。

  三是服务群众,履职尽责。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职能履行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相互提高,通过查找问题、开展批评沟通思想、找准问题、深入剖析、对症施治,有效开展工作,推动职能履责落实。集中推进“五个专项行动”,履行好注册登记、消费维权、企业监管等职能,立足本职,服务群众、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关键词:工商局,群众路线

稿源:山海关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