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领导活动

山海关区政府副区长朱厚木带队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夜查行动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12-29 17:09 山海关新闻网

  12月27-29日,为保障环境安全,进一步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山海关区副区长朱厚木带领区环保分局、区工信局、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食品稽查大队等部门开展了连续三天的“零点”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四家热力供热企业燃煤锅炉脱硫、脱销设施运行情况、辖区四家VOCs治理设备运行情况、错峰生产企业停限产情况、餐饮烧烤单位油烟净化器运行情况、区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情况。检查中发现供热企业燃煤锅炉能够连续稳定达标排放、涉VOCs企业未进行生产、错峰生产企业已按要求停产、餐饮单位油烟净化器正常运行、工地已全部停工。结合此次夜查行动我区将进一步加大执法监察力度,强化环境执法后督查,督促企业负责人加强环境安全管理,严防环境污染事故,不断提升该区大气环境质量。

关键词:山海关,朱厚木,大气污染防治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