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本网要闻

香港客商考察北戴河新区规划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22 14:31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20日,从秦皇岛市侨联获悉,18日,河北省侨联副主席,秦皇岛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宏伟接待香港新世纪物料供应及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良掑一行。河北省侨联国际华商会秘书长、挂职北戴河新区工委委员崔东钢,秦皇岛市招商局副局长王军,秦皇岛市侨联副调研员杨丽萍参加接待活动。

  杨宏伟主席代表秦皇岛市侨联对余良掑一行来秦皇岛进行商务考察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秦皇岛市情、侨情。王军、崔东钢分别就秦皇岛市投资环境、北戴河新区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布局等做了介绍,希望余良掑董事长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加深对秦皇岛和北戴河新区建设和发展情况的了解,加强与秦皇岛的经贸合作与交流,寻求好的合作项目落户秦皇岛,实现互利共赢。交流中,王军局长还就近日秦皇岛市将在香港举办招商投资说明会活动向余良掑董事长做了详细介绍,委托余良掑董事长邀请知名香港侨商一起参加招商活动。

  北戴河新区工委委员崔东钢陪同余良掑董事长一行对北戴河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北戴河新区规划展馆和高尔夫球场。

关键词:北戴河,考察

稿源:搜狐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