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本网要闻

山海关启动“律动山海关缤纷五月天”活动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6-23 09:34 山海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4月23日电(田义丰 记者 李兴双)记者今日从山海关旅游局获悉,为丰富广大游客劳动节假期生活,5月1日至5月4日该区景区将举办“律动山海关·缤纷五月天”活动。

  活动期间,游客在老龙头、古城景区、孟姜女庙等景区不但能观看到民俗展演、轮滑表演等节目,还能亲自参与八卦迷宫连连看、亲子游戏乐翻天等娱乐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中,秦皇岛市的省级以上劳模(含省级劳模),持劳模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可到古城、老龙头、姜女庙三家景区的游客中心换取门票,持票免费入园。

关键词:山海关,旅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