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基层建设年

城市建设规划管理联审会第三次会议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23 16:27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5月8日,秦皇岛市召开2014年市城市建设规划管理联审会第三次会议。会前,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对秦皇岛火车站站前广场公交枢纽规划用地调整、秦皇岛达润时代逸城五期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明确了具体意见。

  邢留逮与规划联审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视察了项目现场,了解各个项目所在区域、周边环境、规划方案以及需研究的主要问题。在随后召开的联审会上,研究审议了《秦皇岛市保障性住房双配建实施细则》、北戴河区东三路街景整治提升、昌黎县民生路综合市场等8个议题,并逐一提出了优化完善意见。

  会上,邢留逮强调,在政策制定和实施上,要体现合理、注重操作,明确具体的操作流程,确保政策可执行、能落实、好监管。在规划方案和设计上,要科学定位、注重融合,开发项目要与周边环境、建筑风格等保持协调统一、相互融合,既要体现文化底蕴,更要传承历史文脉。在项目建设和管理上,要把握细节、注重品质,倾力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使每一个项目都融入城市,经得起历史检验。(记者高扬)

关键词:城市建设

稿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