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基层建设年

山海关区农村集体“三资”网络监管工作全面启动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6-24 16:20 山海关新闻网

  为进一步完善全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的合法权益,区农牧局借助全省“三资”网络监管平台建设试点区的有利平台,在全区全面推广启用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网络。进一步深化农村财务公开,确保农村集体“三资”保值增值。

  5月20日,区农牧局组织召开全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网络平台建设推进会,会上,印发了《山海关区推进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网络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对“三资”监管平台的系统操作进行现场演示。会议由马宝祥局长主持,李厚存副区长、区纪委、区农牧局以及三个镇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键词:山海关,农村

稿源:山海关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