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地方文化

山海关举办“创特色楼道、建美丽社区”活动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6-24 17:44 山海关新闻网

  6月17日上午,山海关南关街道与山海关摄影书画协会在南苑社区举办“创特色楼道、建美丽社区”活动,南关街道领导和摄影书画协会的领导们前来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解员细心、流利的讲解了南苑社区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社区服务大厅、社区工作室、活动室、社区楼道文化,及对社区的工作模式和流程有了大致了解。并认真观摩了南苑社区的楼道文化,并为打造楼道文化方面进行了交流,认为建设楼道文化,不仅是社区创建的需要,更有助于增加文化底蕴,推进温馨社区建设。最后,摄影书画协会领导在活动中赠与南苑社区多幅摄影佳作,为社区楼道增添深深地文化气息。

  此次与摄影书画协会共同举办的“创特色楼道、建美丽社区”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楼道环境,更提升了社区楼道内的文化氛围,为社区增添一道靓丽风影。

关键词:山海关,楼道文化

稿源:山海关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