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地方文化

走进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6-24 17:44 山海关新闻网

  为推进京津冀辽蒙等周边省市及重点客源地城市的旅游交流与协作,更好的推荐山海关旅游,2014年5月23日至25日,山海关区旅游局赴承德,参加了由河北省旅游局、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和相关宣传促销活动。

  本届旅游节以“欢乐、健康、和谐、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家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局、承德市政府、北京、天津、“九市一盟”旅游局、世界旅游组织、国外驻京旅游机构、俄罗斯、法国、韩国等重点入境客源市场旅行商代表及国内百强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书:康熙买马——孟盈

  歌舞表演《山海共舞》

  《我爱家乡美》歌曲联唱

  诗书武组合仿古表演:戚帅演武镇雄关

  l旅游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借势旅游文化节做好“长城情·中国梦纪念‘爱我中华、修我长城’题词三十周年感恩系列活动”和“2014不一样的山海关”宣传促销工作。利用开幕式及特色节目展演的平台,推介山海关丰富的地域文化。精选评书《康熙买马》、歌曲联唱《我爱家乡美》、歌伴舞“山海共舞”和诗书武组合“戚帅演武镇雄关”等特色节目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非遗暨各地民族特色节目展演和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暨周边精品旅游景区博览会开幕式,得到现场观众和参会嘉宾的高度赞赏。

 

  在此次旅游文化节的宣传促销会上,旅游局以发放山海关旅游宣传图册、宣传折页和易拉宝广告展牌等传统宣传方式为主,配合戚帅、主簿、士兵等历史人物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为辅,并结合政务导游员的热情介绍,使山海关展台前人头攒动、场面火热,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赏。通过此次活动,参会的多家旅行商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山海关旅游发展,加强与山海关旅游局的共同合作,形成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山海关展台前的情景

关键词:山海关,旅游节

稿源:山海关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