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地方文化

吕国柱美术馆在秦皇岛山海关开馆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7-09 08:54 山海关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张莹莹)7月6日,吕国柱美术馆在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开馆,今后将吸引更多的优秀艺术家汇聚在山海关,在这里分享、探讨书画艺术。

  吕国柱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际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山海关美术家协会主席,被授予当代书画家杰出贡献奖。2002年参加俄罗斯画展获银奖,2006年参加中国名画家世界巡回日本邀请展,2012年度入选中国当代杰出画家宣传年名家系列。出版有《吕国柱山水画集》《吕国柱画选》《彩墨人生》等多本画册。

  他的作品构图博大、严谨,笔墨浑厚、泼辣、潇洒,别具一格,自成面貌。特别是山水画大气磅礴,非常讲究黑白对比,讲究笔情墨趣,较好地继承了苦禅先生的线条、可染先生的墨韵,美术馆展放的作品是他毕生探索与追求的艺术成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活动。

关键词:美术馆,山海关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