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

千名学子长城保护宣传徒步活动在山海关圆满闭幕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8-28 15:43 山海关新闻网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大学生志愿者合影 武佩剑 摄

大学生志愿者长城保护宣誓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2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武佩剑 通讯员 陆红 胡伟达)8月20日,“2014千名学子长城保护宣传大型徒步活动”闭幕仪式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天下第一关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经国家文物局批准,由中国长城学会、长城保护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共山海关区委、山海关区政府主办,山海关区委宣传部、山海关区旅游局承办。来自全国97所高校的4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于7月20日从北京市八达岭长城出发,8月20日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天下第一关结束徒步之旅,历时近一个月。沿途开展了《长城保护手册》、张贴《长城保护条例》招贴画、举办长城保护图片展等多种形式的长城保护宣传活动。传播了长城文化,激发了全民长城保护意识。

关键词:长城保护,徒步活动,志愿者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