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本网要闻

新区“树万世师表,做最美教师”主题演讲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9-12 14:32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9月10日,新区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参加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树万世师表,做最美教师”主题演讲活动,听取新区6名老师的精彩演讲。新区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泉,工委副书记单启海,管委会副主任焦利军出席演讲会。

  演讲活动中,来自大蒲河中学、邱营小学、朱建坨小学、南李庄小学、薛营小学、团林实验学校的6位老师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演讲报告。报告中,一件件普普通通的小事,一桩桩难以忘却的经历,随着报告团成员的讲述,一个个可亲、可敬、可学的人民教师形象跃然眼前。于平凡中见伟大,于细微中见精神,优秀教师们的精彩演讲在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与会教师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牢记工管委的鞭策和鼓励,牢记人民的重托和期盼,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紧跟教育改革发展步伐,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新区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区学校教师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3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关键词:教师节|北戴河新区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