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地方文化

山海关区创建“好媳妇廉内助”微信群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09-18 14:38 山海关新闻网

  “‘一人不廉,全家不圆。’家庭是廉洁的港湾,廉洁是开启幸福家庭的钥匙。姐妹们有责任、有义务当好家庭‘纪委书记’,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经营和谐稳定的‘大后方’,做个好媳妇,更要当好廉内助。”这是山海关区纪委、区妇联联合创建的“好媳妇廉内助”微信群里一条脍炙人口的微信。

  近日,山海关区纪委、区妇联创新工作方法,运用新媒体开展尚德助廉活动,联合创建了“好媳妇廉内助”微信群。该微信群由专人负责管理,并邀请领导干部家属加入。通过微信群的交流,弘扬孝贤、文明、诚信、廉洁的社会风尚,倡导女性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从而发挥家庭助廉的重要作用,帮助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常吹枕边廉政风,念好家庭廉政经,经常“拉袖子、咬耳朵”,让清廉之风吹入权力“后院”。该微信群开通以来,该区干部群众利用这个平台,开展了学习知识、传播廉政理念、弘扬社会新风等方面的交流互助,促使全区广大女同志以“知性、尚德、崇廉”的新女性形象带动社会的和谐发展。目前,微信群已拥有成员65名。(江学科 张茹 李颖)

关键词:好媳妇,微信群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