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民生报道

山海关机场航班将加密至每天10班以上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10-27 09:22 山海关新闻网

  近日,副市长刘成会见了河北机场集团总经理张彦杰一行,双方就山海关机场航班加密以及我市民航发展进行座谈。

  据了解,山海关机场隶属于河北机场集团,目前拥有飞往上海、武汉、石家庄、深圳的4条国内航线,高峰时航班量可达每天9班。为了培育民航市场,山海关机场计划在今年开发我市至广州、成都、大连等地的多条航线,并实现航班加密至每天10班以上。

  
刘成对张彦杰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我市民航的发展进入黄金期,民航市场的培育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市开发航线、加密航班要有效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利用有限的资金,重点、优先开发方便市民、提升形象的优质航线,航班量达到预期目标的同时,还要注重航班质量,加大辐射力度。刘成要求,市交通局要与各相关部门加强联系,超前思维,梳理航班加密后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抓紧解决。

关键词:航班,山海关,机场

稿源:河北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