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山海关>>地方文化

山海关社区开展“迎新年书画展”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4-12-30 10:47 山海关新闻网

 书画爱好者认真作画。胡伟达 摄

 书画爱好者认真作画。胡伟达 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30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茹)12月29日,在山海关海景社区“迎新年书画展”上,数十位中老年书画爱好者聚集于此,挥毫泼墨,通过书画作品表达自己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本次书画展,是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书画爱好者徐大伯说:“我从小就喜爱书画,最开始没有条件学,后来没有时间学。现在退休了,社区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环境。”

关键词:迎新年,书画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