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领导活动

张建江到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6-03-16 15:13 山海关新闻网

  区长张建江在副区长曹伟民的陪同下,先后到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秦皇岛美威门业有限公司、山海关食品厂、秦皇岛电力电抗器制造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张建江现场查看了丙氨酸生产二期项目新建厂房和自动化设备,询问了产品生产技术和工艺流程、原材料成本、产品市场需求、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华恒生物二期项目进展、厂区环境综合整治计划、省级技术研发实验中心筹建、三期项目谋划等情况的汇报,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做好手续完善、资金争取、厂区环境整治、产业链招商等工作;企业要加紧开展厂区绿化工作,尽快拿出省级技术研发实验中心规划建议书。

  在秦皇岛美威门业有限公司,张建江查看了仿木玻璃钢门生产车间,询问了产品核心技术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在山海关食品厂,张建江参观了长城汽水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山海长城特种食品深加工项目拟选址临港经济开发区相关事宜的汇报。他强调指出,企业要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高度重视,不断做优企业,提升行业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做大民族产业的角度,对企业给予大力扶持。

  在秦皇岛电力电抗器制造有限公司,张建江在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发展打算的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做实企业挂牌上市后的融资工作,主动承接、抓紧跟进北京关联产业外溢,做好企业扩产选址、老厂区资产评估等工作,实现凤凰涅槃。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和永,以及区发改、国土、规划、招商和临港经济开发区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键词:领导,调研,山海关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