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头条相关

山海关区石河镇全力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6-11-24 14:43 山海关新闻网

  山海关区石河镇全力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契合实际,科学规划。组织镇、村相关人员先后两次赴外地参观考察学习,结合村庄发展实际,编制村庄建设规划,确定了“一村一品、一街一景、一风一土、一人一情”的整体规划思路。

  合理布局,优化环境。合理利用村内空地,采用绿化、硬化等方法营造景观,对建筑外立面进行粉刷美化处理。今年美丽乡村建设省级精品村黄金庄村共加固和粉刷41处老旧类型建筑,拆建新建破败不堪且无保留价值的建筑38处。

  完善配套,提升质量。开展村内厕所改造、污水处理、供水系统、健身场地等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完善。目前,已启动集中式污水处理地下管道工程,建设篮球健身体育运动场所2处,改造双瓮式厕所95座,覆盖率达92%;集中供水,自来水入户率达100%。

关键词:秦皇岛,山海关,美丽乡村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