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领导活动

杨长新到山海关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6-12-08 08:59 山海关新闻网

  12月6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带领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山海关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杨长新一行先后来到山海关区石河镇政府、水泉市场、兴隆小学、新影社区、天下第一关景区和老龙头路,实地查看了乡镇政府创城宣传氛围,沿路周边环境秩序,详细了解了校园周边网吧、足疗、台球厅等危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娱乐场所,查看了市场投诉服务意见本和占道经营问题、社区和景区的环境卫生和文明宣传。每到一处,杨长新都现场听取各部门关于开展“创城”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现场研究问题解决方案,提出整改意见。

  杨长新对山海关区各个部门在“创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杨长新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抓紧时间,抢铲卫生死角。按照问题提出有人看,问题出现有人管,问题管后有效果的工作机制,综合考量各方因素,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攻坚克难,狠抓工作出成果、显成效。老旧小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搞好环境卫生。要清理主要道路两侧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规范市场商贩亮证经营。要着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问题涉及到的各级部门,要强化交流,协调联动,统筹各方力量,有步骤、有计划地落实好各项创城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努力维护好创建的整洁环境。

关键词:山海关,创城,文明城市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