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民生报道

山海关区孟姜镇、石河镇妇联推进工作改革创新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6-12-30 11:23 山海关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党的群团工作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河北省妇联系统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推进新形势下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近日,在山海关区妇联的精心指导下,孟姜镇、石河镇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妇女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区妇女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经全镇妇女代表严格程序推选、投票,两镇各选举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新一届妇联执委11名。

  12月9日,孟姜镇召开全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39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率先完成全区首次乡镇妇联换届选举拉开我区乡镇妇联换届选举帷幕。12月16日,石河镇召开全镇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43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圆满选出了石河镇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

关键词:山海关,妇联,改革,妇女代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