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乡镇科局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地税局打造“三型机关”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06 11:14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地税局积极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三型机关”。

  加强学习抓作风。深化学习讨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分四个专题对“四个意识”集中开展学习讨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严明纪律抓作风。进一步完善《考勤制度》、《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等要求,狠抓落实。成立考察小组,不定期对干部工作状态、值班情况等进行督察,并将结果进行通报,提高工作执行力。

  建言献策抓作风。开展“一个一”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等形式,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站位全局、立足本职,针对工作提出至少一条建议,营造“事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服务企业抓作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大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改善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通过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每月走访等形式,倾听企业和纳税人的需求,查找政策落实、企业经营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纳税人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明确责任人,及时协调解决。

  强化考核抓作风。建立纳税人评议意见库,健全信息反馈机制和问题跟踪督办机制。将作风评议纳入绩效考核,科学运用评议结果,打造“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机关。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地税局,作风建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