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头条相关

北戴河新区法院积极参加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12 11:11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为推进美丽生态立区战略实施,提升北戴河新区生态品质,加快北方沿海美丽中国样板区建设步伐。4月5日,北戴河新区法院15名干警积极响应北戴河新区工、管委的号召,在党组书记、院长邵中玲和党组成员、副院长兼纪检组组长赵志伟的带领下,在南娱大道葡萄岛路口参加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干警们有的铲土植树,有的扶苗培土,挖坑栽树,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一边种树也一边学习了树木后期的养护知识。不多时,一棵棵树苗在大家的汗水中种下,迎风挺立,经过干警们的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植树任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实干为民的优良作风,也充分展示了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坚定了全体干警走实走好党的群众路线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植树,北戴河新区,法院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