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头条相关

那书晨就旅发大会筹备推进情况到新区考察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19 15:15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日,省旅游委主任那书晨一行就旅发大会筹备推进情况来北戴河新区调研。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工委书记薛永纯陪同调研。

  那书晨一行先后考察了北戴河游客综合服务中心、中保绿都、海上方舟、华侨城海洋欢乐谷等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前景规划、施工进度、承载能力、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

  孟祥伟就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设计,整体的平台要设计,要有艺术性,把艺术、旅游等特点结合起来。二是材料,要确保高环保、高安全,高品质,对材料的使用要有更高更严格的标准。三是模式,要少物质,多精神,音乐、读书、茶艺等精神层面建设都要有更好的体现。

  那书晨结合旅发大会各项建设标准对项目的新颖性、安全性、环保性、长期性、协调性、前瞻性等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证施工进度,确保旅发大会顺利召开。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建设,项目,考察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