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地方文化

北戴河新区举办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培训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20 11:01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为提高全区文化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做到合法经营,日前,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局召集全区网吧、歌厅、娱乐演出等文化市场业主,举办了文化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会,传达学习近期召开的文化市场相关会议精神,并邀请新区消防大队和审批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全面讲解了消防知识和文化经营许可的审批及年检常识。

  会议结束后,新区文化市场负责人与文化经营单位负责人签定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

关键词:新区,文化市场,法律法规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