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地方文化

北戴河新区召开“三项活动”为党员干部授课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20 10:25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近日,北戴河新区召开“三项活动”讲党课暨市“两会”精神传达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工委书记薛永纯为新区党员干部授课。新区领导单启海、王占胜、蔡钰武、张捍东、赵士国等出席会议;新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交警七大队、边防大队、消防大队、林场相关负责人及各局办、平台、街道办事处科室正职以上人员、各行政村书记等,共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永纯传达了2017年秦皇岛市“两会”精神,并从“三项活动”的内涵和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学用党内法规、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使命担当、压实治党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新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薛永纯强调,要严守党员第一标准,把深刻理解把握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党员义务权利、党的纪律规矩作为学习党章党规的重点,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要坚持廉洁自律,时刻对党的纪律保持高度敬畏;要忠诚于信仰,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组织,增强接受组织监督、严守纪律规矩的内在自觉。

  薛永纯指出,要把开展好“三项活动”和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新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各级党员干部要勇于争先,强化政治意识、压实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推进新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关键词:新区,薛永纯,党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