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地方文化

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摄制组来山海关拍摄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5-10 09:42 山海关新闻网

拍摄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5月9日讯(通讯员 马月红)5月6日,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摄制组在山海关古城内取景拍摄。《减出我人生》是由江苏卫视打造的一部备受观众喜爱的大型励志减肥真人秀节目。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科学减重的理念,由教练带领选手,通过一系列的魔鬼训练、考验以及减重健康知识的传递,让选手们从内到外发生蜕变,提升自信力,更好地融入社会。《减出我人生》剧组选景山海关,将会在山海关持续拍摄24天,取景地有老龙头、天下第一关、古城、角山、山海关一中等。

  为保证5月6日重点拍摄任务顺利完成,该区于5月3日召开拍摄工作协调会,对拍摄有关事宜做了周密部署。区委宣传部、旅发委、古城管委会、交通局、消防大队、各街道等18个单位的主管领导带队协助拍摄。

  山海关有长寿山五佛山健康养生福地、石河生态文化旅游景观带、白鹭岛海洋休闲文化、莲花湖公园城市休闲健身广场等独特的自然和人文康体养生资源。此次拍摄将康体养生资源有机融入节目,充分展示山海关的人文风情和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世界文化遗产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海关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关键词:山海关,拍摄,江苏卫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