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乡镇科局

平台信息发挥威力 又一逃犯落网关城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5-10 14:27 山海关新闻网

  “港城利剑-2017”暑前严打整治统一行动开展以来,山海关公安分局情报中心加强情报平台值守,快速反应,依托情报平台通过二次研判抓获一名涉嫌诈骗案网上逃犯。

  5月7日11时许,情报平台发出红色预警指令:网上逃犯韩某奎,正在建设银行山海关南海西路支行办理业务。接到指令后,分局情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路南派出所组织警力进行抓捕,路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建设银行,经核实该人已办理完业务离开。情报中心民警通过情报系统对该人进行检索研判,发现韩某奎曾在山海关水郡御景小区有过居住登记,立即指令抓捕民警前往水郡御景小区开展二次抓捕。经工作,抓捕民警在水郡御景小区韩某奎住处将其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奎对2013年其伙同他人以能为孟某儿子办理判缓刑为由,诈骗孟某50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奎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张连升 蔡雨加)

关键词:山海关,诈骗,逃犯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