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本网要闻

山海关区组团赴西安、嘉峪关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7-05-17 10:17 山海关新闻网

  山海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志东,副区长曹伟民率园区、建设、房管、招商等部门,赴陕西西安、甘肃嘉峪关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团组先后考察了中核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嘉峪关中核嘉华有限公司,并与中核四零四集团就山海关四零四厂“三供一业”、存量土地置换收储事宜进行了会谈。

  在西安,团组先后考察了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新厂区及总部厂区,参观了厂史展厅,并开展座谈活动,双方相互介绍各自情况,山海关方对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关于大型装备出海口基地及清洁厂房、无损厂房的建设需求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的优势条件、山海关四零四厂区土地存量建设条件、现有出海口基地设施条件及相应优惠政策等进行重点推介,邀请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领导尽快来关考察,争取尽快建立合作关系。在嘉峪关,团组考察了中核嘉华有限公司,中核嘉华董事长朱德强、总经理岳礼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双方就中核嘉华部分生产迁入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及四零四厂区内存量土地置换问题交换了意见,就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核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的发展规划及建设模式进行了广泛研讨,双方一致认为核装备领域市场广阔,要充分依托中核嘉华在核装备制造领域的资源条件及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山海关四零四搭建的产业基础和承载平台,加快打造山海关核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关键词:山海关,西安,考察招商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