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地方文化

北戴河新区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6-02 16:36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5月29日下午,北戴河新区卫计局在留守营管理处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义诊、宣传资料和药具发放处,为流动人口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计生宣传品,积极向群众宣传流动人口法律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切的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200盒、环保袋150个。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流动育龄群众充分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更为有效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奠定了基础,促使更多流动人口享受均等化服务。

关键词:婚育,北戴河新区,节育,义诊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