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山海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山海关 >> 乡镇科局

秦皇岛市环保局山海关区分局组织参观法治文化教育基地

http://qhd.hebei.com.cn/shanhaiguan/ 2018-01-30 15:03 山海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规划,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按照区法宣办《关于开展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通知》要求,1月26日下午,山海关区环保分局组织全局20余名党员干部到山海关长城博物馆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据介绍,山海关法治文化教育基地于2017年建成,主要通过参观法制宣传教育展牌及照片图集的方式,展示了我国法治文化传承和近几年该区法制宣传成果,使参观者潜移默化受到法治文化的熏陶。

  本次参观活动给山海关区环保分局党员干部很大触动,结束后,同志们积极讨论交流、分享心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践行法制理念,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为全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明悦)

关键词:教育,文化,法制,山海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