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石家庄园、保定园主体建筑初具雏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张琦 2018-04-27 16:3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园主体建筑已初具雏形。  

  近日,记者在正在施工的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主园区看到,石家庄园和保定园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  

  石家庄园以“民族团结、和谐统一”为主题,占地7926㎡,园内主要为汉代风格建筑,平面布局以阙、石桥、碑林、山体、跌水来营造北方古典园林。同时,以国槐、皂荚、黑松、合欢、山楂等具有年代感的树种,烘托整个园区的景观氛围。

   保定园占地7805㎡,设计理念来源于保定的古莲花池。全园以“一水绕园置‘胜景’,书香绕荷隐‘蓬莱’”为主题,一方面再现古莲池“以水为胜,涟漪夏艳”的美景,另一方面表现莲池书院“恢宏教化,声播四方”的经典形象。

  据悉,石家庄园与保定园预计5月20日左右完成施工建设。

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张琦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园博会,秦皇岛,施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