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北戴河新区>>本网要闻

堪萨斯州立大学代表团到北戴河新区考察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4-06-19 15:56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6月9日,由教务长兼常务副校长April Mason教授率领的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代表团到新区考察。先后实地考察了新区规划展馆暨公共文化活动中心、项目拟选址地,亿城阿那亚项目。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王桂鹏,新区领导郭爱民、单启海、王占胜等陪同考察。

  郭爱民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新区未来的产业定位及发展思路。未来新区将重点打造文化创新水岸区、花园总部区、高新科创区三大板块;沿饮马河两岸8公里水岸线,突出文化创意、制造、休闲、拓展方向,建设产业创新中心、产业文化中心和高端文化休闲中心;规划8平方公里的教育科研区,建设5平方公里首都海岸大学城和3平方公里科技城,重点实施首都重点高校、名牌学校、特色学校引入和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与首都高新企业和研发机构开展合作,对高新区进行整体开发,建设环保、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现代服务业园区,努力将其建设成为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和高端要素转移的承接地。

  April Mason教授表示,新区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非常突出,对于双方在航空培训、合作办学等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够进一步探讨合作事宜。

  据了解,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建于1863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总校区位于堪萨斯州的曼哈顿市,占地664英亩;另外,堪萨斯州立大学还有18000英亩的四个农业实验基地,目前入学人数为2万多人。其中,有研究生3400多人,外国学生占2%,学校设有65个硕士学位教学计划,43个博士及职业学位教学计划。该大学下设的8所学院为:农学院,建筑规划设计学院,文理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人类生态学院。

关键词:考察|学校|北戴河新区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